五金冲压模具的使用寿命与这些工艺息息相关

  健通新闻     |      2022-02-27 14:27:51
  冲压生产必备的要素之一就是冲压模具,在这个冲压过程中,冲压模具的质量放在首位,在冲压过程中,冲压模具质量好坏、做出来的产品质量直接影响着公司的发展。为了更好的生产出高质量的冲压件,我们处处把好关,把质量和服务做到最好。

  今天就来分享一下影响五金冲压模具的寿命的因素。五金冲压模具的使用寿命的长短与模具结构设计、模具钢材选用、热处理、表面处理、机械加工研磨、线切割工艺,冲压设备、冲压材料及工艺,模具润滑、保养维修水平差等诸多因素有关。其中引起模具失效的各种因素中,模具结构不合理、选材不当约占25%,热处理不当约占45%,工艺问题约占10%;设备问题、滑润问题等因素约占20%。

  在这里要说明的是,在选择五金冲压模具加工材料时,在能满足冲压生产工艺的前提下,为了节少制造加工成本,尽可能选用成本较低的模具材料。

  我公司始终秉承“信誉至上、精益求精、不忘初心、拥抱变化”的核心价值观去服务到每一位客户,有需要的可以来图定制。